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蜜蜡多少钱一克 蜜蜡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蜜蜡作为琥珀中的贵族,近年来其价值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同。尤其自2013年以来,蜜蜡一改之前在价格和销量上的颓势,价格一路飙涨。那么,2017蜜蜡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蜜蜡最新价格吧。

    蜜蜡市场价值分析:

    自古以来,蜜蜡深受世界各地皇室贵族、收藏者和百姓的推崇,不仅是促进身体健康、预防疾病的珍贵饰品,更被认为具有驱灾辟邪、宁心静气等作用。

    蜜蜡多少钱一克
    蜜蜡多少钱一克

    在中国,自古及今称呼蜜蜡亦有过好几个不同的名称,例如有虎魄、琥珀、珀、蜜蜡、遗玉、江珠、顿牟、育沛和红松香等数十种之多,其中亦有地方、和时代之分。但在现在,蜜蜡与琥珀分指不同的矿物。

    蜜蜡的颜色有蛋清色;米色;浅黄色;鸡油黄;橘黄色等黄色系为主的颜色,基本是产于波罗的海的一种琥珀。枣红色蜜蜡是黄色系蜜蜡外皮氧化产生包浆而颜色变深导致的,也因为如此,市面上产生了很多人为加工氧化的枣红色或者颜色更深的蜜蜡。

    蜜蜡多少钱一克?

    蜜蜡多少钱一克呢?据悉,蜜蜡的价格是要看品相和成色已经大小的,打比如说蜜蜡小的珠子也就是几十百把元一克,但是稍微大一点的就要几百元一颗,再大一点的就要上千元一克了,除了大小外,蜜蜡的价格还要看品质的,品质不一样,价格也是相差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