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2价格及图片一览

    奥迪Q2是一款小型SUV,凭借其品牌豪华性的标识而广为人知,根据小编的了解,这款奥迪Q2或将会有国产计划。那么,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奥迪q2价格及图片吧。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奥迪Q2将于2017年11月上市,国产预计售价15万元起步。奥迪Q2定位奥迪旗下全新入门级SUV,拥有家族设计的精致外观,奥迪Q2上市之后必将改变国内小型SUV市场既定格局。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部分,奥迪Q2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日行灯设计的也很新颖,这要归功于奥迪灯厂了。奥迪Q2整体给人一种运动时尚的感觉,车身各方面设计都是赏心悦目。车身尺寸分别为4190mm*1790mm*151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部分,奥迪Q2L的设计很简洁,一条橙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新车采用大尺寸全液晶的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为运动化的平底设计,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加上类似喷气式飞机引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战斗气息。

    动力部分,奥迪Q2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奥迪A3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听说Q2动力方面还将有望配备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采用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