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开美甲店需要多少钱 开美甲店有发展前景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美甲可以说是备受女生喜爱。如今,美甲行业已经在中国市场兴起,因为美甲店的收入非常不错,所以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了。那么,开美甲店需要多少钱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开美甲店需要多少钱?

    现在市面的美甲店,大多数是美甲沙龙形式,具备着商务以及休闲等功能,是人们交流与商业洽谈的场所,但如果你要开这种店的话,需要的资金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店面一般不会太小,起码也要30-40平米左右,甚至更大。

    开美甲店需要多少钱
    开美甲店需要多少钱

    开美甲店需要多少钱呢?这个涉及到的有:美甲店租金,美甲店装修以及美甲产品材料的相关费用,另外还有服务人员培训和员工工资,工商营业执照等费用。而据小编了解,这种规模的美甲店,最低投资也要十几万元。当然,如果你资金充足,还可以开连锁店,收益会相对多一点。

    而稍微低档一点的美甲店,店面就不需要那么大了,一般都是个体店,你的消费对象基本是爱美人士,或者是一些年轻追求美的小女孩,所以你的美甲店一般对资金要求不是很高,美甲店的面积十多平米就足够了,资金正常在3-5万左右。当然,你的美甲店要选择在人流比较大的商场或者小区,租金或许会比较高。

    小编提醒:美甲市场还是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的,有专家表示,全球美甲行业年产值有46亿美金。随着消费意识的提高,我们国内的市场空间将会更大,所以如果你能运营好一家美甲店,你未来的收入相信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