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其实华为手机中性能最高的并不是人们所熟知的P系列。华为Mate系列手机一般采用华为最高的技术,采用最先进的处理器和其他配件。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10的相关信息吧。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华为Mate10也将会去除3.5mm耳机插孔,而改用USB-C接口来连接耳机。所以或许也意味着该机将来也有可能会具备防水功能。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机在今年第四季与我们见面。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华为将采用5.9英寸2K分辨率屏幕,同时多方数据表明,华为很有可能开始发力虚拟现实技术,所以这款Mate10很有可能给出现与之配套的VR眼镜!

    华为Mate10将搭配最新的华为自家处理器华为970,运行内存达到了6GB。当然也会有高配版,高配版内存可达8GB。摄像头方面将搭配23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规格,前置可能也会采用1200万+800万像素组合的双摄组合。

    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

    拍照方面一直是华为的强项之一,这次依然不会落后于人,还是与德国徕卡合作,推出双摄,基本上应该是一颗长焦镜头+景深镜头,前置800像素的美颜相机,这样的配置初步估计应该在6000左右,虽然没有iPhone贵,但是相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