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买家贷款利息是多少?

    贷款简单理解就是需要利息的借钱。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那么,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

    其实,淘宝买家若有资金需求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那么,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呢?据悉,蚂蚁小贷针对淘宝买家推出了一款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产品——蚂蚁借呗,借款期限最长达12个月,可随借随还,按天计息。

    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

    要使用借呗,首先你得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其次查看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用。符合条件的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财富→借呗,就可以开通借款了。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按天计息,日息万分之五,利息计算公式:日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也就是说,借款1万,每天需支付利息5元。要注意的是,蚂蚁借呗逾期,该记录会被载入央行征信系统,从而影响个人征信,而且芝麻信用也会受到影响。

    另外,目前借呗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提额,系统将根据用户的账户使用行为、信用记录等,对额度作出调整。所以,想要提额的用户,可多使用借呗,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