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8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830预售价格是多少?

    目前有一款车型备受大家关注,就是宝骏早在2015年的时候宝骏曝光的一组七座SUV车型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或将定为宝骏830。那么,宝骏83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宝骏830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曝光后有媒体猜测这款宝骏全新七座SUV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但是至今还未上市。那么,宝骏830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

    宝骏8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830什么时候上市

    从谍照中看,该车具有宝骏的家族设计,盾形上格栅以及三横幅式上格栅饰条是前脸显得很大气。头灯加入了透镜和LED灯,突显质感和时尚感。该车车身侧面很饱满,线条简单并呈上扬趋势,颇具整体感的同时显得具有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虽然尚未装配完全,但也可以看到整体设计。整个中控台非设计中规中矩,方向盘三幅的样式,上面带有多功能键。从谍照中看,其中控区将安装一块大尺寸显示屏。

    宝骏830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