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 这四大药材种植你值得一看

    如今,市场上对于各种药材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有需求便有市场,一些有商业头脑的人便会选择药材投资,因为药材种植可以说是近年来收入非常不错的一个行业。那么,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

    菊花是不错种植选择,因为经过人工培植的菊花除了可以用作观赏,卖给花店和商场外,菊花还具有散风清热,清热解毒等药用价值,另外还可以泡着当饮料喝,所以种植菊花还是有着不错的收益的。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呢?南星可以说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之一了。南星的药用价值已被承认,当然种植南星的人是不少的。但要注意的是,南星的种植所承担的风险有点大,你有可能会投入比收益要多,但如果种植的好的话,南星收益据说可以亩产上万元。

    第三种便是黄芪了,黄芪是草本植物,具备补气升阳、生肌利尿等功效,对于虚证有着不错的疗效,另外还是某些保健品中不可或许的一味药,药用价值非常高,所以销量非常的好。

    最后一种为独活种植。独活有特殊的香气,味道有点苦,产地集中在四川、湖北两省。据悉,独活带来的利润非常高,一亩可以大概能生产500斤,据了解,市场收购价大概在8元,简单的算一算一亩可以有2000多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