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一万元做什么投资 一万元做投资能赚钱吗?

    多数人都想选择自己创业、多赚钱,但是创业又没有充足的启动资金,就只好选择一万元投资项目,说实话一万元真是不算多,但是一万元能衍出更多的钱来。那么,2017一万元做什么投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万元做什么投资?

    开网店。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店已经主流的营销形式。其实开网店的成本非常的低,开网店不用交店面费,也没有税费,一般费用维持在几千到万元之间。一万元做什么投资好呢,开网店第一你要确定货源,最好是周围有批发市场,然后把自己想买的产品登上去就可以推广销售了,要是运营的好的话收入还不错呢。

    一万元做什么投资
    一万元做什么投资

    买理财产品。现在各大理财产品收益都在逐渐的上升,特别是余额宝,据小编了解,最近一个多月余额宝收益率维持在4%以上,一万元做什么投资好,把一万元放到余额宝也是有不错的收益。还有就是银行存款,现在不少的银行的存款利率的上浮了40--50%,一万元放银行安全还可以有不错的收益。

    冷饮+小吃。现在正是夏季,要是在可靠地段开家冷饮店收入肯定不错,据小编了解,开一家冷饮店成本也就一万多左右。但是你要知道冷饮是个暴利赚钱项目来的,在加上一些小吃就刚好迎合不少人的心意。有不少的什么奶茶店、什么小吃店不用几个月就回本了,非常赚钱。最主要的是你懂的如何去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