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7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7售价大概是多少?

    儿时的回忆诺基亚终于重新出山,为我们带来一款很6的诺基亚6。虽说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有些“过时”不过貌似大家的兴趣点也不在配置上。据悉,诺基亚7即将推出。那么,诺基亚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诺基亚7什么时候上市?

    有消息称,诺基亚7只是在芯片上与Nokia6拉开档次,并不会有太出色的其他亮点。据悉,诺基亚7将搭载高通全新14纳米工艺的骁龙660处理器,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芯片。那么,诺基亚7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诺基亚7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7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诺基亚7的渲染图。从这组渲染图来看,诺基亚7设计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旗舰机的设计,双曲面屏幕保证真机正面的屏幕面积非常大,而且机身顶部和底部面板很少,称得上是一款“全面屏”智能手机。

    从设计语言来看,诺基亚7还是方方正正的风格。正面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下方的Home键设计成简约的长条形。除此之外诺基亚7还拥有双摄和曲面设计,手感和颜值都有了。

    另外,提供渲染图的设计者还表示,Nokia7的屏幕大小达到5.8英寸,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采用双前置摄像头设计,但前置是主打相机,像素达到2100万,而后置也是双摄像头配置。

    诺基亚的回归之作不太尽如人意,似乎有些跟不上时代,毕竟这几年手机行业迅猛发展,国产品牌的崛起进一步压缩了后来者的生存空间。不过好在诺基亚还有情怀在,不过情怀这碗饭也吃不了太久,就让我们期待诺基亚给我们个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