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7什么时候发布 诺基亚7大概多少钱?

    HMD将于10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事,估计已经人尽皆知。从最近HMD发布的倒计时海报来看,将发布的新机似乎是全新的诺基亚7,而非诺基亚8。那么,诺基亚7大概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7大概多少钱?

    HMD陆续发出了多张预告海报,海报中用上了“两全qi美”和“如qi而至”等修饰词。由此不少网友认为,“qi”代表着全新的诺基亚7,同时预示新机将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那么,诺基亚7大概多少钱呢?目前相关信息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

    诺基亚7大概多少钱
    诺基亚7价格是多少

    在配置方面,据称诺基亚7将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和拥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等功能,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而在外观上,HMD官方放出的倒计时宣传海报中,还出现了新机的背面设计,其中摄像头、LED闪光灯,以及蔡司Logo清晰可见。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诺记吧阿呆根据自己掌握的信息,在贴吧首次放出了诺基亚7的手绘渲染图,据称相似度在80%左右。至于外形方面则看起来略显方正一些,拥有后置指纹解锁和蔡司单摄像头设计,后盖疑似玻璃或Acrylic(亚克力)材质,但正面按键到底是虚拟键还是电容键尚不确定。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海报中新机背部的设计与@诺记吧阿呆绘制的诺基亚7手绘图非常相似。从手绘图中可以看到,诺基亚7后置指纹识别,同样为蔡司单摄。由此来看,诺基亚7将是10月19日发布会主角似乎更靠谱一些。当然,一切有变数,最终新机是哪款,还得看HMD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