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唐2代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唐2代多少钱?

    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车展,比亚迪汽车除了带来一款准量产状态的宋七座MPV之外,还有一款王朝SUV概念车型。那么,比亚迪唐2代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比亚迪唐2代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唐2代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概念车正是第二代比亚迪唐的原型,按照计划,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量产推出。与此同时,我们已经拿到了量产版比亚迪唐二代的相关信息,以及专利申报资料,油泥模型谍照等等。

    比亚迪唐2代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唐2代什么时候上市

    从专利申报图和油泥模型都可以看出,量产车型的进气格栅改为了镀铬横条的设计,而非概念车的十字网格。和宋七座MPV一样,格栅顶部的飞翼式镀铬横条一直延伸到两侧灯眉位置。而且LOGO也将从王朝概念车的BYD变成唐车型自己的专属中文标识。

    至于概念车上颇具设计感的LED日行灯是否会量产还不确定,但是参照宋七座MPV的配置,唐二代的高配版车型肯定会有全LED大灯的配置,而油泥模型上则展示了低配版的透镜灯组大灯配置。

    变化较大的是前杠部分,王朝概念车上有贯穿前杠下部的U型进气槽设计,但量产版本的前杠下沿则直接是护板防擦包围,但两侧雾灯位置的轮廓延续了宋七座MPV的外凸棱线轮廓设计,但唐二代更大吃醋你的辅助进气口设计显然要更加激进、运动一些。

    全新第二代唐也包括了汽油版动力配置,采用的是我们熟悉的2.0TID直喷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双模混动车型方面,除了保留现有的双模542技术外,还新增了双模642技术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