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25年5分值多少钱 民国25年5分价格一览

    古钱币是钱币收藏的大类,历来都受到很多藏家的关注,不同版别的钱币都有独特的韵味,值得藏家深品。在钱币类的在线拍卖中,这些古钱币备受青睐,成为很多买家追逐的焦点。那么,民国25年5分值多少钱呢?

    民国25年5分价值分析:

    中华民国硬币起源于15世纪,始铸于欧洲,俗称“洋钱”、“花边钱”或“大洋”。中华民国25年5分硬币是1936年(民国二十五年)发行的5分硬币。

    民国25年5分值多少钱
    民国25年5分值多少钱

    中华民国25年5分硬币紶虎官臼擢铰规歇海忙正面都是孙中山侧身像,背面都是古布币图和面额“五分”字样,硬币材质是镍的。正因此,中华民国25年5分硬币又称为孙头古布5分硬币。

    民国25年5分值多少钱?

    民国25年5分值多少钱呢?据了解,硬币正面是孙中山侧身像,背面是古布币图和面额“五分”字样。硬币材质是镍的。目前在邮币交易市场上,1936年的孙像古布5分硬币价值32元左右,其升值空间在120-142倍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