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600Coup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众泰T600Coupe基于现款T600打造而来,上市后将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共推出11款车型。众泰T600Coupe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入多种流线型线条,时尚感突出。那么,众泰T600Coupe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T600Coupe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600Coupe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众泰官方公布了众泰T600Coupe1.5T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6月9日上市,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8.68-14.68万元。新车将推1.5T和1.8T两种动力共11款车型。

    众泰T600Coupe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600Coupe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众泰T600Coupe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格栅一根镀铬饰条贯穿,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仿进气口的黑色网格设计,更加犀利有神。新车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极具质感;两侧C字形立体尾灯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设计上变化较大,采用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布局也有所改变,更有层次感,棕黑搭配的配色凸显了高级感。较多采用了金属和镀铬装饰件,中控屏的尺寸似乎并没有变化,从操作界面来看,有些凌乱。

    配置方面,众泰T600Coupe全系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EPB电子驻车、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众多安全配置,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同时,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调节、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律动氛围灯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延续1.5T和2.0T发动机以外,预计T600Coupe还会搭载一款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