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炒房有什么风险?

    “炒房”是楼市投资的一个新兴名词。房价从暴涨到房价同比不涨的过程有人赚大发了、有人输的一无所有。那么,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炒房有什么风险呢,今天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下吧。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呢?专家指出2017年之后还炒房,就是找死会损失非常严重,房子是流动性最差的资产。房子不像是股票亏了,两个跌停还能很快卖出去。房子不是你想随时都可以卖掉的,所以不建议大家在2017年炒房。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专家介绍说:2013年中国楼市异常火爆,直到2016年,在2016年炒房的朋友就发财了。同时也表示,保证2017年房价同比不涨,而销售会比价格下降得更厉害。所以,想在2017年炒房小编还是提醒大家三思而后行,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抄的。

    炒房有什么风险?

    炒房属于巨大的投资项目,至少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巨大的投资,既然是投资就会有风险,至少比投资股票的风险还大。那么,炒房有什么风险呢,炒房风险有周期性风险、平台跑路风险、房地产众筹重要的风险点来自于政策和法律风险,这些都是致命的风险。

    此外,专家预测说道:2017年炒房者有可能会出现像是08年一样的金融危机,其他影响不说,就房产投资包括炒房都是全面崩盘,当然金融危机对一二线城市危害是巨大的,其他小县城是没什么影响的。即便是这样,小编还提醒大家在2017年不要炒房,可以选择其他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