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后10年这4类房子贬值速度最快 内行:尽快抛售晚了难卖掉

    虽然投资房产是一个比较赚钱的理财方式,但是有些房子贬值厉害也会让你血本无归,据悉,今后10年,这4类房子贬值速度最快,内行人表示:尽快抛售,晚了难卖掉。那么这4类房子是哪些呢?

    房子
    房子

    10年后,这四类社区可能会变成贫民窟,房价可能会跌得特别厉害。而很多业内人士已经悄悄认清了这四类社区的房子,准备离开。

    第一种就是老旧高层住宅小区高层住宅

    20年后,各种问题都会出现,别说是老旧的高层住宅,以后也不会有很多问题了。从目前来看,老旧高层住宅面临三大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老旧的高层建筑抗震性差,防火性差。第二个问题是老旧高层住宅拆迁成本高。所以,他们根本不会拆,到时候小修小修就凑合了。第三个问题是老旧高层建筑的维修资金普遍较高。

    第二种就是物业管理特别混乱的小区

    什么样的小区物业管理特别乱?没有责任感。比如门卫多没用,小区环境又脏又差,卫生也不好。一些健身器材、路灯、垃圾桶等经常损坏,无人维护。此外,社区居民素质普遍偏低。他们经常拖欠物业费,导致物业管理公司无法运作。然后是一批批改物业,最后整个小区的物业管理都没用。

    第三种是空置率特别高的小区

    好房子是用来住的,没人住的地方绝对不是好房子。也就是说,这些房子都掌握在炒房者手中。晚上很少有房子亮着灯,整个小区死气沉沉。像这样的房子,物业一定很难管理,因为物业费收不回来。没有人住的地方,哪里来的升值空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