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纪念币多少钱 迪士尼纪念币值得收藏吗?

    迪士尼纪念钞是迪士尼乐园为了吸引游客前来游玩,也是为游客能把迪士尼纪念钞当作游玩的迪斯尼乐园的纪念品。那么,迪士尼纪念币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最新迪士尼纪念币收藏价格吧。

    迪士尼纪念币价值:

    迪士尼公司26日宣布,不再印制和销售广受喜爱的迪士尼纪念钞,消息一出,立即掀起搜购热潮。这些设计独特的迪士尼纪念钞,正面有一个迪士尼卡通人物,例如一元纪念钞用米老鼠、五元钞有高飞狗,十元钞上是米妮。

    迪士尼纪念币多少钱
    迪士尼纪念币多少钱

    迪士尼纪念钞自1980年代开始流通,在迪士尼的世界里一直都是可合法使用的货币,包括全美的迪士尼游乐园、度假中心、旅馆、餐厅和商店。

    虽然迪士尼公司尚未正式发表评论,但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官网的讯息已证实纪念钞停印一事。这些纪念钞早就是众人追捧的收藏品,但停印消息一出,身价可望急速飙涨,精明投资人已涌入电子湾等拍卖网站,以高价叫卖手上持有的纪念钞。

    迪士尼纪念币多少钱?

    迪士尼纪念钞是美国迪士尼乐园委托美国西方货币局印制的具有一定收藏和纪念价值、采用与美元同等质地、限量发行的纸币,发行量为5000套。那么,迪士尼纪念币多少钱呢?据悉,纪念迪士尼乐园50周年庆的特别版50元纪念钞目前叫价37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