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3预售价格是多少?

    吉利旗下高端品牌中文名正式定为吉利领克,旗下两款车型吉利领克01及领克03同时发布,据悉一组吉利领克03谍照图片已经发布。那么,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领克03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那么,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呢?吉利领克03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和吉利领克01一样,领克03的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路试车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不过整体造型与领克03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吉利领克03路试车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

    此外,新车还延续了概念版车型上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根据此前曝光的领克03测试车后排内饰谍照,新车前排座椅采用了与LYNK&CO01类似的一体式座椅,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吉利领克03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本次推出的领克03将是吉利品牌的首款三厢车型。关于吉利领克03动力部分,预测是未来上市将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