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融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行融e贷额度是多少?

    阿里京东等很多互联网公司开始发展金融服务,纯线上完成操作得到贷款的产品也很多,银行为了跟上节奏也慢慢开始做类似的线上产品,比如建设银行的快贷系列,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者app申请以及还款,方便快捷。那么,建行融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建行融e贷额度是多少呢?

    建行融e贷如何申请?

    在线申请:客户可选择以下两个途径来申请贷款:1、登录建行官网,点击建行“快贷”,点击“立即申请”,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申请。2、直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个人贷款”-“快速贷款”-“我要快贷”,根据需要选择不同产品点击进行申请。

    建行融e贷如何申请
    建行融e贷如何申请

    建行“快贷”分为“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其中“快e贷”、“融e贷”是通过建行网银查询授信额度即可申请的贷款,而“质押贷”是以客户在建行的本外币定期存款、国债券、保本型理财产品、代保管的实物黄金作为质押的一款全程自助申请的贷款。

    建行融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行融e贷申请条件有下面几点要是符合建设银行个人贷款相关条件的个人客户,包括但不限于: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如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2、建行住房贷款客户,3、建行私人银行客户(私人银行客户标准请详询95533),4、其他客户。以上条件满足其一即可,详细可到网点咨询建行工作人员。

    建行融e贷额度是多少?

    融e贷是一款大额消费贷款产品,线上审批,线下签约。最低5万元,普通客户最高300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0万元,采用信用和抵押两种贷款方式。有抵押物的话贷款额度会更高,但如果只是需要小额消费资金的话,如果你在建行有房贷、大额存款或者购买过一些理财产品,那么基本的金额应该也能满足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