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年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 80年猴票价格一览

    要说中国邮票收藏界哪张邮票最为出名,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80版猴票”,它可是中国名副其实的珍邮,平时不要说是收藏,连一睹尊荣都十分的困难。那么,80年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80年猴票收藏价值及前景

    1980年庚申年,我国开始发行了生肖票。由邵柏林设计,黄永玉作画,姜伟杰雕刻的80版猴票就是在这一年发行的,它的面值为八分,发行量为五百万枚,如今的市场报价为11300元,较本身价格涨了十四多万倍。

    80年猴票值多少钱
    80年猴票值多少钱

    80版猴票的图案是由一流艺术家设计的,加上它的发行量比较少,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少,供求极度失衡。猴票价格行情从1987年的几十元一枚,到了1996年、1997年,一枚涨到3000元,后来历经跌跌涨涨,如今的价格更是达到了11300元。并且据保守估计,80版猴票的价值还会不断长高。

    80年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

    中国发行的猴年邮票都有着不俗的升值速度,80版猴票更是拥有良好的市场成长性,不断的升值节节攀升成为升值之王。收藏的市场这张邮票的收藏价格已经高不可攀了。

    80年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呢?在2011年的时候80版猴票的市场收藏价格已经达到了120万,这是整版的收藏。目前在市场上80版猴票整版的最新收藏价格是子啊15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