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1预计价格是多少?

    国内唯一能和三星苹果平起平坐的,恐怕只有华为了。作为世界最强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华为的实力我们是可以看到的。近日,网上有关华为p11的消息开始流传。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网上包裹了一组华为P11的消息。棱角分明的机身设计,采用了和华为荣耀magic类似的八面曲设计。几乎为100%的全面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价格方面,华为p11或5千元起。

    华为p11上市时间
    华为p11上市时间

    在外观设计上,该机或使用超级4K全面屏+全虚拟按键设计,颜值非常逆天。而且,该机可能屏幕内置指纹识别+内置摄像头设计,屏占比或高达100%,技术或远超三星note8,的确非常惊人。

    配置上,华为p11或拥有顶级麒麟970+8G运存,由于使用了全新的架构和10纳米工艺,再加上“越用越快”的华为系统,该机的流畅性或全面超越iPhone8,成为世界第一。

    作为华为P系列的拯救者,P11配置也必须是相当强劲才行。麒麟970处理器,8GB大运存,最高达256GB的机身内存。2300W+1300W高像素第三代莱卡摄像头。在拍照方面还是有绝对的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