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商品房贷款能贷多少?

    贷款利率的高低决定将来还款需要的利息,中国人民银行每年会公布贷款基准利率,各地银行根据自身条件进行调整。那么,2017年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商品房贷款条件:

    1、本市居民的身份证、户口薄;外省市居民除身份证、户口薄外,还需提供所在地户籍管理部门提供的户籍证明或暂住证;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未满18周岁需提供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

    商品房贷款利率
    商品房贷款利率

    2、必须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和资产证明。收入证明由借款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出具,加盖公司人事章或公章加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体户、私营、民营借款人可提供近三个月税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与卖方签定有效的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一般是不低于所购房屋总价的30%)或在贷款银行存入了不低于首付款的存款等。

    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目前暂时还有出具相关的政策,还是执行现行的贷款政策。首套购买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上,利率是3.25%,二套购买上浮10%。商业贷款首套购买5年期以上基准利率是4.9%,目前主流是基准利率打85折。

    另外,商业贷款没有金额上限,只要您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但是首套房也不能超过房屋总价的70%。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最高额度为购房总价与房屋评估价两者之间低值的70%,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