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交强险价格是多少 交强险有效期是多久?

    交强险是在购车之后必须要购买的一种保险,而且交强险会有一个固定的收费标准,在收取交强险费用的时候也是按照这个固定的交强险收费标准来进行计费的。那么,2017交强险价格是多少呢?

    2017交强险价格是多少?

    2017交强险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第一年:5座交强险价格:950元;6-8座强险价格:1100元;第二年5座交强险价格:855元;6-8座强险价格:990元;第三年5座交强险价格:760元;6-8座交强险价格:880元;第四年5座交强险价格:665元;6-8座交强险价格:770元;第五年5座交强险价格:665元;6-8座交强险价格:770元。

    交强险有优惠吗?

    首次投保的车主偷缴交强险是没有优惠的,必须按照国家统一的缴费标准缴纳保费。之后就要通过对车主的驾驶记录情况进行评审。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根据交强险的规定,上一个年度驾驶记录中没有发生责任交通事故、或者发生的是无责任交通事故的机动车车主,才能够享受交强险费率下调10%的优惠。连续保持两年无交通事故,则费率能下调20%,连续三年或三年以上无交通事故能享受到的下调最大幅度为30%。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体现的“奖优罚劣”的原则,交强险实行浮动费率制度,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按基准保费;上年度发生2次及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加费10%;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加费30%。

    交强险有效期是多久?

    顾名思义,交强险是强制险购买的,一般而言交强险的期限是一年时限一过,您就必须及时去续保了。交强险的缴纳不是一次性付清的,交强险的保险期限为一年,在到期的四十到五十天之内,保险公司都会提醒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