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是多少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微信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它的功能也日益多样化,从最初的聊天功能逐渐发展到目前的可以还信用卡,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很多人选择有微信还信用卡。那么,微信还信用卡限额是多少,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呢?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是多少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是多少

    据了解,微信还信用卡是由微信支付开发,底层则基于腾讯财付通。使用该功能则需要在微信上绑定一张储蓄卡,然后通过该卡对信用卡直接进行还款。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是多少?

    微信还信用卡限额是多少呢?微信还信用卡是限额的,限额规定是:使用微信还款不收手续费,单笔及每日限额都是2万元,每月限额5万元,不过根据还款对象不同,限额也有所区别:1、为本人还款:单笔50000元,单日50000,单月50万元;2、为他人还款: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单月10000元。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微信还信用卡到账时间有实时到账,也有当天到账,更有2-3个工作日到账的,具体到账时间视银行而定:1、实时到账: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这些银行都支持实时到账的。

    2、当天到账:招商、工商、交行、中行、广发等银行还信用卡可以当天到账,但是还得根据具体还款时间来看,毕竟这些银行到日到账时间还要分时间段的。3、2-3个工作日到账:浦发、江苏、宁波、南京、上海、北京等银行到账时间比较长,碰上节假日的话,到账时间还得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