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岫岩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岫岩玉手镯价格一览

    岫岩玉属于我国四大名玉之一,岫岩玉拥有非常久远的历史文化。迄今为止,人们对岫玉的喜爱更是日益增加,它以自身实惠的价格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所选购的对象。那么,岫岩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呢?

    岫岩玉手镯价格介绍:

    岫玉从地域上分,有新疆的和阗玉,河南的独山玉,辽宁的岫岩玉等。其中新疆的和阗玉是我国的名特产。玉可分为硬玉和软玉。硬玉因其所含的各种金属元素杂质不同,呈现不同的颜色,含铬为主的呈绿色(翠色),含铁为主的呈红色(翡色),玉还有紫、橙、黄、白黑等颜色。

    岫岩玉手镯价格
    岫岩玉手镯价格

    软玉有白色、(羊脂色)、暗绿色墨色等,软玉色带油性光泽,与硬玉的玻璃光泽不同软玉是众多古董爱好和玉器收藏家的珍品,人格昂贵;而硬玉则是市面上所见的玉器首饰,人格比软玉便宜得多。

    岫岩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岫岩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呢?岫岩玉的颜色主要是以清绿为主,其实天然岫岩玉手镯的价格一般不算太贵,几百元左右而定价位。当然质地上乘的岫岩玉手镯的价格在2000元以内的价位也是可能的。而相对于岫岩玉小饰品来说就更便宜些,十几块钱的价位就能买到,成熟好点的饰品大概在200到300左右的价位。

    而如今岫岩玉的价格逐渐的上涨,品质上好的岫岩玉手镯的价格在800以上的价位。岫岩玉手镯的价格差价是很大的,一些以岫岩老玉及河磨玉制成的各种挂坠和岫岩玉手镯的价格如今已经涨到了万元的价位。

    目前质地较好的岫岩玉河磨玉原料的价格,已飙升到2万多元的高价,而岫岩玉其他的品种原料的价格也是逐渐的上涨:上等的岫玉老玉原料的价格目前的价位是4000元左右,而普通的岫岩玉原料的价格也涨到百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