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悲鸿纪念币值多少钱 徐悲鸿纪念币最新价格一览

    为了纪念中国近代国画大师徐悲鸿,中国人民银行已于2015年3月12日发行中国近代国画大师(徐悲鸿)金银纪念币。那么,徐悲鸿纪念币值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简单的来看看吧。

    徐悲鸿纪念币价值:

    回顾中国以往所发行的名家画作题材金银纪念币,总体上市场行情是非常好,关注度也极高。中国近代国画大师徐悲鸿金银纪念币,未发行已经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尽管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不容乐观,但是徐悲鸿金银纪念币本身题材上佳而发行量相对不大,具备着独特收藏和投资价值。

    徐悲鸿纪念币价格
    徐悲鸿纪念币价格

    在图案选取上,四枚金银币的设计均不相同,正面共同图案为徐悲鸿正面头像,背面分别选取了徐悲鸿的老子出关图、雄狮图、奔马图和猫图四幅别具代表性的作品。如今上市已久,在社会上的反响可谓巨大,尤其是众多美术界人士和金银币集藏爱好者,对此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社会关注度越高,金银纪念币新品种的面市价格往往也会越高,徐悲鸿金银纪念币无论在发行前还是发行之后的关注度都极高,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也注定着其价格的逐步上涨,而这套徐悲鸿金银纪念币未来市场表现的影响如何,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

    徐悲鸿纪念币值多少钱?

    徐悲鸿纪念币值多少钱呢?业内人士早在刚发行就估算,市场上1/4盎司金币和1盎司银币组成的“小套币”价格会在6000元左右,5盎司的银币价格会达到8500元左右,而15盎司的金币因发行量只有1000枚,市价格从一开始就可能在7-8万元之间,甚至有可能接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