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琥珀蜜蜡多少钱一克 2017琥珀蜜蜡市场价格一览

    琥珀蜜蜡,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着,但是现在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害怕着,因为随着蜜蜡市场的兴起,假蜜蜡不断涌入市场,很多人都在蜜蜡这条路上吃了不仅一次的“药”。那么,琥珀蜜蜡多少钱一克呢?

    琥珀蜜蜡价值分析:

    我们都知道琥珀蜜蜡是四大天然有机宝石之一,既然是天然形成的,那肯定就少不了杂质,没有杂质的蜜蜡真的是非常罕见的,自然,在价格上也就贵很多。只要成色够好的也是卖出天价,所以单看产地比价的话是不科学的。

    琥珀蜜蜡多少钱一克
    琥珀蜜蜡多少钱一克

    优化过的琥珀蜜蜡色泽跟天然的琥珀蜜蜡几乎相近,看似差不多,但其实差很多。优化过的琥珀蜜蜡成色有可能要比天然的琥珀蜜蜡成色好上好几个倍,完美程度几乎接近100%,但是介个却比天然无优化的蜜蜡低很多。

    琥珀蜜蜡多少钱一克?

    琥珀蜜蜡多少钱一克呢?获悉,目前市场上琥珀蜜蜡的售价每克至少在百元以上,超过去年同期一倍强,而品质好点的琥珀蜜蜡现在价格3000元/克左右,顶级琥珀蜜蜡的售价更是突破万元大关,比黄金价格高出30多陪。

    琥珀需求量的大幅增加和资源的枯竭是推高琥珀价格的两大主要原因。近年来又因为产量不足等原因,琥珀的价格不断上涨,成为投资者们的新宠,未来的升值和收藏价值被广泛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