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太坊是什么意思 2017以太坊价格是多少?

    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数字金币和密码货币都属于数字货币。目前,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比特股等。那么,以太坊是什么意思,2017以太坊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太坊是什么意思?

    以太坊是什么意思?以太是运行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加密货币的名称,它是支撑数字硬币的技术。但是以太坊也经常被用作该数字货币的速记,以太坊是被设计用来支持所谓的智能合同应用。

    2017以太坊价格是多少
    2017以太坊价格是多少

    智能合同是一种计算机程序,可以在满足某些条件时自动执行合同条款。这一用途令许多投资者感到兴奋。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以太币是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价值约360亿美元,低于比特币489.1亿美元的估值。

    2017以太坊价格是多少?

    2017以太坊价格是多少呢?随着对数字资产的需求持续增长,以太坊价格周一飙升至创纪录水平,此前比特币的价格也创下历史新高。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在周一早间的交易中,以太坊的交易价约为407.10美元。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水平,自今年1月1日以太坊(ethereum)从7.98美元的价格成交以来,价格上涨了逾5000个百分点。

    而此前,比特币在周日首次交易价格超过了3000美元,延续了今年大幅上涨的势头。Wirex的联合创始人帕维尔·马弗耶夫(PavelMatveev)通过电子邮件向CNBC表示,“对比特币的浓厚兴趣,确实增强了投资者对其他电子加密货币的兴趣,在这些货币上,人们也看到了更高的收益,”Wirex这是一款个人理财软件,它提供了一种加密货币钱包和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