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 新房交易税费怎么算?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但买房要了解的知识实在很多,交易流程、税费缴纳、买房技巧这些东西知道的是越多越好。众所周知,买房前充分做好准备工作。那么,2017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新房交易税费怎么算呢?

    新房交易税费怎么算?

    据悉,满2年住房,买卖过户可以省去营业税5.55%。如果卖家持有满5年,又是卖家家庭唯一住房,可以再次免掉1%个税,缴纳评估费千分之六,印花税万分之五,手续费几百元。

    最新房贷利率
    最新房贷利率

    另外,新房税费正确的应该是合同生效之后就可以去申报了。缴纳税款之后才能办理房产证。为了不让开发商占用你的资金,在交钱之前问问什么时候得证。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把证件办下来,特殊的也是两三个月。

    2017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呢?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力度不同。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