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最高价格是多少 2017年莱特币能涨价吗?

    莱特币基于比特币协议,但不同于比特币的地方在于,即使在现阶段,通过消费级的硬件也可以高效地“挖矿”。那么,莱特币最高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莱特币的相关信息吧。

    莱特币是什么?

    莱特币受到了比特币(BTC)的启发,并且在技术上具有相同的实现原理,莱特币的创造和转让基于一种开源的加密协议,不受到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莱特币旨在改进比特币,与其相比,莱特币具有三种显著差异。

    莱特币最高价格
    莱特币最高价格

    第一,莱特币网络每2.5分钟(而不是10分钟)就可以处理一个块,因此可以提供更快的交易确认。莱特币网络预期产出8400万个莱特币,是比特币网络发行货币量的四倍之多。

    第二,莱特币在其工作量证明算法中使用了由ColinPercival首次提出的scrypt加密算法,这使得相比于比特币,在普通计算机上进行莱特币挖掘更为容易。每一个莱特币被分成100,000,000个更小的单位,通过八位小数来界定。

    莱特币最高价格是多少?

    莱特币是需要通过“矿工挖矿“产生的,挖矿是通过计算机显卡进行哈希运算,如果计算到”爆矿“的值,则系统会一次性奖励50个莱特币。那么,莱特币最高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最高价格曾达到380。有人认为,2017年莱特币不会涨到哪里去,没有比特币的可盈利概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