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个比特币 比特币之后投资什么最赚钱?

    8月以来,比特币9次刷新历史最高价,最高涨到30299.99元,一个月大涨130%,比特币跌宕起伏的K线图比股市的震荡还惊心动魄。只不过,未来的比特币会如何,谁都不知道。那么,下一个比特币之后,又该投资什么呢?

    下一个比特币
    比特币最新价格

    当比特币价格还在持续的上涨中,不少投资者却开始寻找下一个比特币,于2011年推出的莱特币或许是其中一个备选。

    据悉,上周三,莱特币在一天之内上涨了60%,达到341.72美元的历史高位。11月初,莱特币的价格仅为88美元,而年初时仅为4.33美元。比特币今年累计上涨了1600%,而莱特币的涨幅则达到了惊人的7000%。

    不难发现,目前已经有许多投资者一边投资着比特币,一边也把目标转向了莱特币,更期待莱特币能超越比特币。所以,比特币之后下一个会是莱特币吗?

    比特币之后投资莱特币会赚钱吗?其实,这谁也不敢肯定。只不过莱特币的涨幅突然涨得如此厉害,也是令人大开眼界了。许多投资者认为,这可能是暴涨的信号!

    什么是莱特币?

    莱特币Litecoin(简写:LTC,货币符号:Ł)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货币,也是MIT/X11许可下的一个开源软件项目。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