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刷脸取款实现 刷脸取款有限额吗?

    刷脸正深入国人的生活。近期,国内多家银行atm刷脸取款实现,大家去到atm取钱的时候,不需要带银行卡,只需要拍照验证,通过工作人员的认可,便能取走现金了。只不过,有朋友担心这样的操作安全吗?每天有限额吗?

    atm刷脸取款实现
    刷脸取款安全吗

    据悉,农行、建行、招行,已实现“刷脸取款”早在今年9月份,中国农业银行便开始为其遍布全国大江南北的ATM机,上线“刷脸取款”。不得不感叹:科技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刷脸取款全过程:

    客户如需取款,首先在ATM屏幕首页点击选择“刷脸取款”功能,系统将自动抓拍现场照片,在后台与银行的可信照片源进行比对,验证通过后,客户输入手机号码进一步确认身份,接着输入取款金额、密码,最后拿取现金,整个过程无需插入实体银行卡片。

    刷脸取款每天限额多少?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相比以往的银行卡取款,“刷脸取款”的单日限额更低,每日仅限取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