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刷脸取款实现 atm刷脸取款怎么操作

    厉害了!各大银行传来好消息。据说,atm刷脸取款实现了,现在去银行取钱,可以不要身份证、不要银行卡,只需要按提示操作,刷一刷脸,钱就自己“吐”出来。这究竟是真的假的?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atm刷脸取款实现
    刷脸取款有限额吗

    据悉,农行、建行、招行,已实现“刷脸取款”早在今年9月份,中国农业银行便开始为其遍布全国大江南北的ATM机,上线“刷脸取款”。

    现在,人们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要站在农行ATM机前,看一眼摄像头,再输入手机号、取款金额、密码,自动吐钞,拿走现金。极其的方便,“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终于不再只是一个网络段子了。

    atm刷脸取款具体操作:

    1、右上角选择刷脸取款;

    2、做好准备,点击确认;

    3、系统对比现场照片与身份证照片的一致性,对比通过后,显示客户名下的银行卡提供客户选择;客户输入或选择取款金额,提取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