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个比特币 比特币之后下一个是谁?

    大家可能都知道,近段时间以来比特币可真是够火的了,虽然遭多国封杀,可令人震惊的是,比特币的价格还是一直暴涨。而随着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莱特币也获得了更多投资者的关注。难道,这会是下一个比特币?

    下一个比特币
    比特币最新消息

    当比特币价格还在持续的上涨中,不少投资者却开始寻找下一个比特币,于2011年推出的莱特币或许是其中一个备选。

    为什么要寻找下一个比特币呢?小编是这样猜想的:比特币最初也是一点价值都没有,到如今却价格暴涨。想必投资者们也是期待下一个数字货币也会带来这样的精彩,早早看准投资,离世界富豪就不远了。

    据悉,上周三,莱特币在一天之内上涨了60%,达到341.72美元的历史高位。11月初,莱特币的价格仅为88美元,而年初时仅为4.33美元。比特币今年累计上涨了1600%,而莱特币的涨幅则达到了惊人的7000%。看到莱特币的涨幅如此惊人,人们不难会想要知道比特币之后下一个会是莱特币吗?

    目前,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约为6000亿美元。比特币占到其中3230亿美元,其次是以太币(710亿美元)、比特币现金(320亿美元)、Ripple(290亿美元)和莱特币(176亿美元)。26种加密货币的市值超过了10亿美元。而在2017年年初,只有比特币和以太币的市值突破了10亿美元关口。

    莱特币创始人:

    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是一名曾在Google和Coinbase工作的软件工程师。 2011年10月,他发布了莱特币。Lee对比特币的一些参数进行了调整,让网络交易速度更快、收费更低。Lee表示,莱特币之于比特币就好像白银之于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有些投资者依然对比特币感到狂热,但业内权威人士开始高度警惕这一新兴资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