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酒店要交押金吗 2017酒店押金一般是多少?

    酒店其基本定义是提供安全、舒适,令利用者得到短期的休息或睡眠的空间的商业机构。那么,网上订酒店要交押金吗,2017酒店押金一般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酒店押金一般是多少
    酒店押金一般是多少

    一般地说来就是给宾客提供歇宿和饮食的场所。具体地说饭店是以它的建筑物为凭证,通过出售客房、餐饮及综合服务设施向客人提供服务,从而获得经济收益的组织。酒店主要为游客提供住宿服务、亦生活的服务及设施(寝前服务)、餐饮、游戏、娱乐、购物、商务中心、宴会及会议等设施。

    网上订酒店要交押金吗?

    随着酒店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酒店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酒店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那么,网上订酒店要交押金吗?据悉,在网上预订是不需要押金的,但需要提供个人必要的电话。

    酒店押金一般是多少?

    押金的多少取决于你住酒店的好坏,如果你住的是100多块钱的酒店那么~他一般就收你200或者300,;如果你住的是300多块钱的,那么他会收你500或者600,这些扣除房费剩下就算押金了。

    一般酒店的押金不会超过房费,基本是在房费30-80%之间,你可以依据所住酒店大体算一下。还有就是酒店收取的押金一般没硬性规定,也就是说如果你住的房间需要的300的押金,你钱不够付了,可以像柜台说明情况,那么付200的押金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不付押金或者少付押金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