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买车全款还是贷款好 全款和贷款哪个比较划算

    买车一般分为两种,一种就是不差钱的土豪,因为全款买车是最省心最省力的方法,这种人咱们暂且不谈。另一种就是敲打着小算盘之后决定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那么,2017买车全款还是贷款好呢?

    2017买车全款还是贷款好?

    2017买车全款还是贷款好呢?一、全款买车。1、全款买车它最大的特点,是省钱省心;全款买车的话,相对你做按揭省掉了一笔利息的钱。而且不用每个月,“叮”跳了一个短信出来,“某某某你欠了我们好多钱,然后你要还还还还还”,这相对来说心情会好很多,总的费用也会比较低。

    买车全款还是贷款划算
    买车全款还是贷款划算

    2、而且,这买车的愉悦度也会比较好,我花了个钱买了个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属于我,这个拥有、占有这种感觉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如果,一旦有急需,缺少资金周转。钱变成了车,直接走入贬值周期。

    二、贷款买车。首先,按揭它最大的特点,是灵活机动。另一方面的话就是我一模一样的预算,我用按揭买的话,我省下来的这60%、70%的钱,基本上可以拿去炒股票、投资、开店、做生意。如果这些资金它所产生的收益,能够超过你按揭贷款的利息的话,那是一个非常划算的行为。

    特别是做一些生意的朋友们,你说么要进货、要周转啊承兑汇票,这个周转起来你有时候也要去做贷款的。那银行的贷款没那么好批,这利息还比汽车的要来得贵,我何不在买汽车的时候,腾一点资金出来,进进货做做生意呢。

    总而言之,贷款买车比起全款付清,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当然,前提是得有稳定的收入,能确保每月按时还款)。攒了三年的钱,终于买了一辆车。还是,开了三年的车,终于还清了贷款。至于选择哪个或者说那个好就是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