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相信广大卡友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高额度信用卡,但是很多人都苦于办卡时总是差强人意,最后得到一张低额度的卡片。那么,5万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一些办理高额信用卡技巧。

    5万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

    5万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一、证明齐全且有力。1、如果你已经有自己的信用卡了,并且还款记录良好,那么在申请时只需提供已有的,信用卡复印件,随着申请表一起寄出即可,只要原来的卡有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申请高额信用卡还是很简单的。

    5万额度信用卡办理
    5万额度信用卡办理

    2、如果你是初次办信用卡,想要申请一个高额的卡片相对来说就要困难一点,这时候,就需要一份有力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

    其次,你的工作单位、个人能力、应聘经历等其他一些能证明你工作能力的证书也可以帮你在申卡时得到一张高额度的卡片。有稳定工作,想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小编推荐以下几款信用卡,可免费在线申请,最快一周拿卡。

    二、申请表格填写有诀窍。1、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拥有本市固定电话表示你居住地点稳定,能够增加评分。2、是否已婚:已婚比未婚的评分要高一点。3、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评分要高。

    4、受教育程度:受教育程度越高相应的评分也就越高。5、是否有住房: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要高,同时自住比和父母同住得分要高。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司管理人员、公务员等得分比普通职员要高。

    小编提醒:想要拥有一张高额信用卡,仅仅符合条件是不行的,还要学会申请的技巧,同样,如果没有良好的条件,而只有技巧也是不够的,所以广大卡友一定要努力工作,提高自身条件,再加上小编的呕心沥血之作,一定可以申到一张高额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