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飞机票退票要提前多久?

    常常因行程改变会遇到要退票的情况,一般来说退票都会要手续费,特别是对于飞机票退票来说。那么,2017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7飞机票退票新规定吧。

    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呢?具体如下:一、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收取票价的5%退票费;9-8折:收取票价10%;7.5-5.5折:收取票价的20%;5-3.5折收取票价的50%;3折:不得退票;最低退票手续费不得低于50元人民币。

    飞机票退票要提前多久
    飞机票退票要提前多久

    二、海南航空公司退票规定。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不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按票面价收取5%的退票费;9折:不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按票面价收取5%的退票费;8.5-8折:不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按票面价收取10%的退票费;7.5-5.5折:不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按票面价收取20%的退票费;5-4折:不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按票面价收取50%的退票费;

    三、南方航空公司退票规定。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免费退票;9-7折:收取10%退票费;6.5-5折:收取20%退票费;4.5-4折:收取50%退票费。

    四、深圳航空公司退票规定。头等、公务舱及经济舱8折(含)以上客票:收取票面价格5%退票手续费。7-6折:收取票面价格10%退票手续费。6-4折经济舱:收取票面价格30%退票手续费。

    在咨询多家航空公司后发现,航空公司收取的退票手续费并非“一刀切”,而是与机票折扣和办理时间挂钩。机票折扣越低,手续费越高;赶在航班起飞前办理,被扣的钱会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