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转账安全吗 2017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互联网资金操作非常便捷,人们对于互联网上面的资金操作总是会充满疑问的。不会再网上进行资金交易的人已经非常少了,但这并不代表着网银转账是被所有人都接受的。那么,网银转账安全吗,2017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

    网银转账安全吗?

    网银转账安全吗?传统的网银保护措施还是比较丰富的,例如在银行开户的时候客服大部分会让用户选择利用银行U盾对自己的网银账户进行保护。在进行网上交易的时候,系统会要求我们在操作的电脑上面插上自己网银的U盾,并且会有随机的动态密码在U盾和服务器之间进行对接,因此这个时候只要我们保证U盾不被他人窃取的话,基本上就是不会损失金钱的了。

    网银转账手续费
    网银转账手续费

    现在大部分银行又推出了手机APP进行网银账户操作的措施,这样的话其安全性就取决于移动端的硬件密码系统的牢固性了,现在大部分的手机都开始支持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了,这在技术非常成熟的今天是一种非常可靠的加密解密形式,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了。

    通过上述的描述,其实我们就可以得到结论了,就是网银转账其实是比较安全的,只要我们按照最基本的规则去进行操作的话,就不会损失自己的金钱。通过这样的一种现象,大家也应该尽量用网银转账的方式去进行交易了,毕竟这是最方便的一种途径了。

    2017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工行网上银行:转账金额的1%,最低1元/笔,最高50元/笔。招行网上银行:同城跨行转账是2元每笔,异地跨行转账收费比例也是1%,最低10元,最高50元。农行网上银行:同城跨行转账5000元以下收2元,5000元至5万元收3元,5万元至10万元收5元,10万元以上收8元。

    交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费用的比例是0.4%,最低5元,最高是50元。民生网上银行:1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5元,手续费0.5元;1W--10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10元,手续费0.5元;10W--50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15元,手续费0.5元;50W-100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20元,手续费0.5元;大于100W,按照汇款金额的0.02‰(最高200元)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