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涨价至199元 ofo押金可以退还吗?

    马化腾和ofo投资人朱啸虎与在朋友圈刚刚怼完,又有ofo用户发现,ofo的押金偷偷上涨了,ofo押金涨价至199元,ofo的押金从原先的99元一下子涨到了199元,整整翻了一倍,对于已经缴纳了押金的用户,如果选择退款,则会显示“以后要交199元押金了。

    ofo押金涨价至199元

    ofo押金涨价至199元:6月20日报道,ofo小黄车今日确认:其单车押金已从此前的99元上涨至199元。而摩拜单车目前押金为299元,小蓝单车、永安行等厂商押金为99元。ofo小黄车表示:对于支付99元押金的老用户,只要不发生押金退还,用户仍将正常使用,无需补齐押金差价。

    ofo押金可以退还吗
    ofo押金可以退还吗

    而对于押金上涨的原因,ofo小黄车表示:“ofo正在建设一套全新的智能信用体系,在这套体系中,用户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成为押金的参考系数。新用户收取199元押金,是这套信用体系的一部分,是因为新用户还没有积累足够的信用行为,需要一段时间的使用来加入信用体系。

    随着这套智能信用体系的运转,信用级别高的用户会受到鼓励。”对新用户提高押金的同时,ofo正不断扩大针对中高信用用户的免押金试点服务落地城市。今年3月,ofo宣布与蚂蚁金服合作在上海推出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用户的免押金服务,此后,ofo又将此项服务推向杭州、广州两地。

    ofo押金可以退还吗?

    ofo押金是可以退还的,微信退款。一、在微信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并单击进去。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在租车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再点击“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

    二、ofo共享单车app退款。打开APP。点击应用左上角的图标,如图,然后再点击“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