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雅阁价格是多少?

    我们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车型即将发布,全新雅阁高配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10AT变速箱;而入门车型则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那么,本田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呢?

    本田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全新一代雅阁车型将于7月14日在底特律正式发布,有望今年在中国市场销售。目前还没有透露售价的消息,应该会比现款的雅阁要贵不少。

    本田全新雅阁上市时间
    本田全新雅阁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由于外媒测试的车辆内外均被伪装覆盖,因此我们无法看到新车的真面目。而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采用了目前本田惯用的全LED前大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等。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同时前脸造型轮廓也与新思域车型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增加1.5T车型,性能表现超本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将匹配本田全新研发的10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换档速度提升了30%,加速性能提高14%,油耗水平也有效降低约6%。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