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二手房网签 二手房网签后多久过户?

    很多购房者对二手房网签的相关事项都是一知半解,对办理流程更是不了解。其实,二手房网签有利于购房者了解房屋的真实信息,能有效缩短二手房交易时间。那么,如何办理二手房网签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如何办理二手房网签?

    如何办理二手房网签呢?具体流程如下:1、二手房买卖双方需要协商签订合同的内容。公示交易房屋信息,买卖双方填写买卖合同的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并设置密码,由工作人员进行网上提交。

    二手房网签后多久过户
    二手房网签后多久过户

    2、提交合同,并存入系统,完成后由工作人员从网上打印合同协议或声明。也可自行从网上打印转移登记申请表。买卖双方进行签字盖章后,当事人持申请表及其它相关材料到房屋权属登记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

    二手房网签后多久过户?

    一般来说网签和资质审核是一起做的,大概需要5天左右,地方不同可能有差别。全款的话,资质通过拿到网签合同,就可以过户了。商业贷款还需要面签,5个工作日批贷才能过户。公积金贷款需要3个工作日初审,1个工作日评估,15个工作日复审,之后才能过户。

    小编提醒:要注意合同的各项条款,因为更改条款手续很麻烦,所以要格外注意。可以提前到交易中心领取合同注意事项,根据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另外,需要公示24小时之后才能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