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交强险赔偿项目有哪些 交强险能赔多少钱?

    作为车主,交强险作为机动车不得不上的一种汽车险种。对于家用小轿车来说,一年的交强险费用就是950元。那么,2017交强险赔偿项目有哪些,交强险能陪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交强险赔偿项目有哪些?

    2017交强险赔偿项目有哪些呢?责任限额:是指在责任保险中,保险人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交强险条款中的责任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伤亡、医疗费用和财产损失所分别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

    交强险赔偿项目有哪些
    交强险赔偿项目有哪些

    死亡伤残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死亡伤残费用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死亡伤残费用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用、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抚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被保险人依照法院判决或者调解承担的精神损害抚慰金。以上共计十二项。

    医疗费用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医疗费用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医疗费用包括医药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合理的后续治疗费、整容费、营养费。以上共计七项。

    财产损失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财产损失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

    交强险能陪多少钱?

    一,在事故中,若被保险车辆需要承担责任时,保险公司最多赔偿12.2万。其中,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万;医疗费用最高赔偿1万元;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千元。二,若被保险车辆无需承担责任时,保险公司最多赔偿1.21万。其中,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万;医疗费用最高赔偿2千元;财产损失最高赔偿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