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金融毕业贷利息是多少 毕业贷一般能贷多少?

    随着毕业季到来,百度金融上线了一款“毕业贷”产品,为毕业一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日常资金周转,最高授信额度3万元。那么,百度金融毕业贷利息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百度毕业贷利息是多少?

    毕业贷除了需要验证申请人学历信息之外,在风控措施上主要依托百度金融云平台。用户只需上传身份证号、储蓄卡照片,系统自动给出可贷款额度、可分期数,审批过程只需30秒。

    百度金融毕业贷利息
    百度金融毕业贷利息

    据了解,虽然百度金融云已对接央行征信中心,但在审核时,多数高校毕业生无信用卡使用记录,因此毕业贷资信评估是以申请人的行为数据为主。百度毕业贷利息是多少呢?具体如下:

    毕业贷按照用户资金实际使用天数计算利息,目前毕业贷日息为0.05%-0.06%不等。在贷款分期内,用户可提前一次性还款,不收取使用费。据了解,目前毕业贷放贷资金主要为自有资金。

    小编提醒:由于属于超短期现金贷,在逾期违约上,毕业贷并未设置宽容期,对逾期用户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并将逾期记录上传央行征信中心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