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龙Q200什么时候上市 双龙Q200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双龙代号为Q200的皮卡车型谍照。海外媒体称,该车未来将取代柯兰多运动型皮卡。那么,双龙Q2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双龙Q200上市时间
    双龙Q200上市时间

    双龙汽车来自韩国,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河东涣汽车制造厂,当时朝鲜战争刚刚结束,双龙在美国Willy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下建立,经过近60年的发展,成为现在的双龙集团。

    双龙Q200什么时候上市?

    皮卡车型虽然目前在国内并没有全方面解禁,但关注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因为在实用性方面,皮卡还是非常占据优势的。那么,双龙Q2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该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看不出太多细节。但该车采用了皮卡的车身结构,整车线条较为笔直,配备18英寸的多辐轮圈。另外,该车的装载能力未来有望比现款柯兰多运动型皮卡强。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将提供型号为e-XDi220LET的2.2L柴油发动机和2.0TGDi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有着“世界级SUV专家”称号的双龙品牌一直以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闻名于世,至今被大家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