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贷款必看: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时间一览

    助学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在学生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办理。那么,每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截止,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申请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申请

    国家助学贷款作为教育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来不断的探索和完善,逐步形成了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府主导,教育主办,开发性金融支持”的发展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下面就来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时间一览:

    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时间如下:各省生源地助学贷预申请一般是每年的五、六月份前完成,高三在所在高中预申请,在校大学生在高校预申请,也是通过系统提交,打印纸质资料学校盖章,然后到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各省的预申请具体时间不太一样。

    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是多少?

    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如下:每个借款学生每年申请的贷款最高不超过8000元最低不少于1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如申请的贷款金额大于学费和住宿费合计金额,则贷款资金首先用于缴纳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剩余贷款资金可以用于借款学生的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