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上h1什么时候上市 初上h1预售价格是多少?

    如今随着各项技术的不断进步,手机行业门槛低受众广,因而似乎不管什么人都想要进去分一杯羹。近日,又有个以景德镇陶瓷工艺打造,名为CHUSH1的手机刷了不少存在感。那么,初上h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初上h1什么时候上市?

    初上h1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天由初进技术打造的初上CHUSH1手机正式在京东平台首发抢购。售价相当惊人,高达7999元,而名师手绘定制版甚至高达13999元!另外支持私人定制,分为镭雕定制款、名师定制款和大师定制款,售价分别为9999元、13999元和无定价。

    初上h1手机多少钱
    初上h1手机多少钱

    硬件方面,初上h1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锂电池,采用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Android7.0系统。不过这款产品并没有指纹识别。

    其中,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一体式陶瓷机身、以及极窄屏幕边框两大点。另外源于景德镇的陶瓷工艺也是其特殊之处,目前有黑、白、红、粉4种色彩搭配。据悉,初上h1还支持私人定制,定制版初上CHUSH1手机以中国陶瓷之都景德镇大师手绘图案的陶瓷作为背部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