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分期和花呗一样吗 天猫分期和花呗哪个更划算?

    小额消费贷款服务一般是以工薪族为服务核心,所以它主要服务的对象也是广大工薪族。据了解,消费贷最高可以贷30万元,最低为1000元。那么,天猫分期和花呗一样吗?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天猫分期和花呗一样吗?

    天猫分期和花呗一样吗?具体如下:首先二者分期付款是有所区别的。分期付款是天猫分期的一个最重要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3期、6期和9期。据悉,花呗使用范围比较广,而天猫分期只能用于天猫商家。

    天猫分期和花呗
    天猫分期和花呗

    其次,二者付款还款方面也有区别。天猫分期并不是一次扣清,而花呗却是一次性付款,之后用户可以分期还款。另外二者额度也不一样,据悉天猫分期最高是1万,而花呗最高为5万。

    据小编了解,二者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因为天猫分期和花呗都是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小额信贷产品,如果一定要进行比较的话,花呗受欢迎的程度会更高一点,因为它的使用范围更广,而且花呗也更方便一些。

    小编提醒:开通蚂蚁花呗后,我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如果你担心自己会忘记还花呗,那么你可以通过设置自动还款来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关联余额宝或者银行卡,这样你就可以及时还款为你省下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