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最多能办几张 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相比普通银行储蓄卡来说,最方便的使用方式就是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在很多情况下只要按期归还消费的金额就可以了。那么,信用卡最多能办几张,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呢?

    信用卡最多能办几张?

    你可能在生活中常常听说,有人手持多张信用卡,总额度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或用于日常消费或用于“玩卡”,有的甚至使用多张信用卡相互套刷用以投机牟利。

    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那么,信用卡最多能办几张呢?理论上来说是没有限制办几张信用卡的,个人办理信用卡的张数要根据每个人的状况及偏好来确定。例如,普通功能信用卡,可用于日常的消费;汽车卡、国航知音卡等特色权益卡,可使持卡人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权益。一般两到三张最合适。

    为什么有人愿意办理多张信用卡:一是信用卡多,总的授信额度就高;二是不同银行信用卡及不同卡种,所适用的优惠不同,持卡人可以享受多方面的优惠;三是办卡可得办卡礼,薅点羊毛。然而,不要只看到持有多张信用卡的好处,还得了解一人持多卡的风险。

    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一般而言信用卡额度分类:普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额度10000元至50000元;白金卡额度50000元以上。信用卡没有固定的额度,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有关。最高的信用额度可以达到100万以上,而最低的额度也有可能是“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