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汽车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目前我国的抵押贷款可作为抵押物的种类越来越丰富,比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等,其中汽车抵押贷款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车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车抵押贷款利率
    车抵押贷款利率

    目前,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机构有很多,比如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不过,选择的平台不同,办理时所需要的手续和流程也不相同,一般的金融机构会将汽车抵押贷款分为押车与不押车两种贷款形式。

    车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1、银行贷款。借款人以所购汽车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出具汽车买卖合同、汽车按揭协议、汽车按揭贷款合同等,年利率6%起。

    2、信托贷款。信托汽车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融资方以汽车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一般年利率在18%左右。

    3、典当贷款。典当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当户将其汽车抵押给典当行,交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取得当金,并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的行为。利息加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

    一般的贷款机构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包括七个流程,分别是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