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社贷款怎么贷 农商行和信用社有何区别

    在农村,不少农民因为收入不稳定,被挡在许多银行的大门之外,所以,不少人将目光放到了更对口的农村信用社上。那么,2017信用社贷款怎么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2017信用社贷款怎么贷?

    1、符合要求的申办人提交相关材料向农信社申请贷款;农村信用社接到申请后会对申请者的信用等级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的信用等级,核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限额,并颁发《贷款证》。

    农商行和信用社的区别
    农商行和信用社的区别

    2、申请人持《贷款证》及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农村信用社在接到贷款申请时,要对贷款用途及额度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即可发放贷款。

    农商行和信用社的区别:

    农村信用合作社是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商业银行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其实农村信用社和农商银行属于同一个系统。信用社是农商银行的前身,当信用社的资产规模等指标达到一定标准可以改制为农商银行,对于客户来说,信用社和农商银行本质上都是地方性金融机构,是立足社区,服务“三农”的当地人民自己的银行。现在农信社的工资待遇也是十分可观的。